夜已深,寒风盘剥着我爬行在农场草丛边的身躯,好冷啊。我一动也不动,聚精会神盯着不远处行将成熟的一片杨桃。看着在杨桃树下吃饱了转悠着的恶犬,我不禁有点羡慕农场的主人,不愧是黄钻门的纵贯车大弟子啊!万事大吉的他此时估量在暖和的被窝里打着呼噜,南京办证,磨牙,流口水,说呓语,舔手指,尿下床,美滋滋地睡着吧。
    爱慕之余我回忆到了本人觉得很悲剧。在这个一讲出生(黄钻),二看资质(RMB)的黑暗农场时期里,赤贫如洗的我只能投奔了名声散乱的萝卜党,成为一名小小的萝卜头。然而我从没废弃过尽力,历史告知了我,萝卜党出现出了无数光辉万丈的先辈,他们一开端忍辱偷生,熬出头后个个过起了拿木瓜跟火龙果砸人脑袋的日子。
    寒风吹醒了还陶醉在空想中的我,在这块不到20平米的小小草丛里,呼吸声此起彼伏。乖乖,最少窝了40个同行,出来摘的都不轻易啊。我暗暗地进步了警戒,越是要害时刻越不能放松。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阵奇异的声音,呼、、、、噜、、、、!!!天啊,在这种时候居然有个同行睡着了,我用鄙视的目光看着那个让我耻于为伍的家伙。要晓得,胜利都属于睡得晚的人。回首摈弃了所有邪念,我用更急切的眼光凝视着将要成熟的杨桃
    一颗刺眼的星星涌现在杨桃树上,战斗打响了!!!有如出轨猛男的我们推搡着冲向了杨桃园,大家鬼哭狼嚎地边跑边嚎叫着,仿佛想用嘶声裂肺的声音吓住那条恶犬。开始起跑很成功的我紧紧的掌握住了人群中第一梯队旁边的地位,这个位置很保险,冲最前面的容易被狗咬到;同时又能够保障自己第一时光摘到果实。
    恶犬从震惊醒来,一把向咱们扑了过来,咬到了挡在我前面的那个家伙。GOOD!振奋的我使劲推开左右两个想卡我位的家伙,奋勇当先冲到了最前面,杨桃就在面前了。忽然,两道肮脏的身影呈现在杨桃树的上空,我仰头一看,是外挂族!!!全身覆盖在黑雾中见不得人的两个家伙洒脱地对着满园杨桃挥了挥手。霎时,树上累累的果实变得七零八落,剩下的黯淡无光。搜刮结束后他们就这样回身消散了。这个时候我根原来不迭埋怨什么,冲向了离我最近的果实,双管齐下,涤荡着我眼前能得到的一切。一个、两个、三个、、、、、、背地的同行们哀嚎着,恶犬的怒吼声声动听,但我充耳不闻地持续摘着,南京办证
    当我罪行的黑手伸向第十八颗杨桃的时候,当面一股杀气锁定了我,觉察到危险的我一个勤驴打滚向旁边一翻。回头一看,本来那只恶犬终于把目的放到我身上了,向我扑了过来。我拱起身面对着它,用我那双看到英俊MM就会披发出光和热的眼睛死逝世的盯着它,而后理想着自己看到美丽MM了,快变身吧!!!两道不可招架的炙热目光向它扫从前。它好像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惊叫一声,夹着尾巴转身去追咬另外以个不幸的家伙。逃过一劫的我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呼~~~还好这条狗是母的。。。。。。
    看着阅历了战火硝烟的农场,我怀着真挚的心哀悼了下可怜的农场主人,转身向下一个目标樱桃园走去。夜更深了,但战役才刚开始。。。。。。
      (今天开明了牧场很开心,当前写些牧场的趣事和大家分享,祝宽大农友周末好收获)
                                                                                                                                                                            深夜的黑手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e5i6qt3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