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走了。那个巨大的曾经是美国标记性人物的迈克尔离我们而去了。从此当前,www.jn778899.com/DengAWoHaiYaoGanHuiQingDaoQuHouLaiDeHouLaiWoJiJiMangMangDaCheGanDaoHaiErDaDaoZuo.html,我们再也听不到他的微微抖动却深刻人心的声音了,再也看不到他身穿一身短小的西装,头戴一顶压的很低的礼帽,袖子上扎一个绝对招牌的袖标,站在舞台上展示梦幻的太空步了。很忽然地,迈克尔走了。
    
  1958年8月29日,Michael Jackson诞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盖瑞市。当时,谁也无法预知,这个黑人小男孩会在后来的岁月中创下多项记载,占有全世界最多观众留神的目光。有人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神奇的怪物,浑身高低充斥了一股神秘的力气,在音乐响起时他的节奏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至今全世界仍有上亿歌迷。

  在迈克尔活着的时候,他曾经有太多的负面消息,他本人曾经写道:我已经厌倦了被人把持的感到。他们叫我畸形人,同性恋者,性骚扰小孩的怪胎!他们说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肤,做所有可做的来毁谤我,这些都是诡计,www.jn778899.com/DengAWoHaiYaoGanHuiQingDaoQuHouLaiDeHouLaiWoJiJiMangMangDaCheGanDaoHaiErDaDaoZuo.html!当我站在镜前时看着自己,我晓得,我是个黑人!可是,在我看来,能领有如斯多争议的艺人,是一个相对胜利的艺人,是无奈复制、举世无双的。

  迈克尔走了,带着他的声音、跳舞跟大家对他的酷爱走了。我信任,今后一段时光各种各样的留念运动会层出不穷的涌出,各种出版社猖狂翻版、重版、盗版出片赚钱的也会一直地涌出,由于他不属于自己,所以就算是不在人间了,他依然得不到安定。而咱们,只是静下来想一想,那样豪情的音乐,那样魔幻的舞步,还有谁可能带给我们。

  失去了迈克尔,我们失去了一个时期!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e5i6qt3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