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是一对情侣,女孩爱好感触下雨,男孩种是在下雨的时候为女孩撑着伞,伞的大半局部都是遮着女孩的,每次雨水都打湿着男孩的身子,他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看着女孩沉醉的脸。他认为很幸福,女孩也感到很幸福。
  有天,男孩跟女孩去游玩,男孩挽着女孩的手,正途经一个建造工地,女孩高兴的跳着嘴里还在说着些什么。男孩很少谈话只是默默的看着她开心自己也开心。正说着的时候忽然从楼上落下一块不大不小的碎石,www.v4cn.com/post/400.html,正朝女孩头上砸来,此时已经来不急了,男孩一把抱过女孩,女孩尖叫了声。他想用本人的身材挡着碎石,合法快着地的时候,男孩猛的翻了个身让自己身体朝下,成果只是女孩的手被碎石砸到,骨折了。
   女孩也才刚反映过来,痛的叫了出来,结果眼泪出来了,她想:古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果然没错。想着强忍着痛从男孩身上爬了起来。看也不看男孩一眼渐渐的跑了。
  此时男孩在背地召唤着女孩的名字,声音发抖,嘴唇已经发白。他拿出手机拨了女孩的号码,女孩没接,再拨还是没接。重复几回他废弃了。只是手指在手机上按着什么,这时候男孩身边的血缓缓的蔓延开,他手垂了下来手机趟在血泊中,再也没力量按下发送键,www.v4cn.com/post/400.html
  第二天,女孩得悉男孩在医院挽救的新闻,也顾不上赌气就往医院跑。当她到病院的时候,医生已经发布男孩抢救无效逝世亡了。起因是肺部失血过多。
  本来当男孩想用身子挡着碎石的时候猛的发明地上耸立着一根十多少厘米的钢筋。就猛的翻个身。用尽全身的力气只让碎石砸到女孩的手。自己却让钢筋插进肺部。
   男孩的母亲把男孩的手机交到女孩手里,女还看着那还未发出去的短信:敬爱的,对不起我仍是没能维护你,让你手受伤了……看到这里女孩再也忍不住了涌出眼眶,冲向到往男孩的天堂……  
看本MTV请把背景音乐关下` ` 好好的听 好好的看``



因为是女子


歌词:
缘分让我们相遇
相遇在这一起
你是否感到到
你的身边我的气味
天空中仍然下着雨
也就像我的心
正淅淅沥沥
无奈结束始终想你
相信一定有那天
你我可能再相聚
为了彼此约定
跨越两边的距离
信任必定有那天
你会回到我怀里
为了彼此约定
咱们说好不分别
我永远都无法忘却
第一次六的泪滴
oh都是因为你
说要追寻梦的脚印
只由于自己太爱你
为你筹备了行李
才舍得让你
让你飞出我的范畴
相信一定有那天
你我可以再相聚
为了彼此商定
逾越两边的间隔
相信一定有那天
你会回到我怀里
为了彼此约定
我们说好不分离
在余下的日子
你(我)要学会珍重自己
不要让我(你)再担忧
每个下雨的日子里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e5i6qt3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