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个记者去南极采访100只企鹅!问这些企鹅一天都干些什么......!
第一只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第二只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始终问了99只都如斯,问到第100只说:“吃饭、睡觉。”
记者问:“你怎么不打豆豆?”
企鹅说:“妈的,我就是豆豆了。!!!”
3


10

GG:你嚎!   。
MM:你嚎!你在哪里?
GG:我在混蛋里上网。你呢? .
MM:我也在王八里。 .
GG:你是哪里人?          
MM:我是鬼州人。你呢?。      .  
GG:我是岩穴人。
MM:你似男似女?
GG:我当然是难生了。你确定是女生吧。         
MM:是啊。
GG:你霉不霉?  
MM:还行吧,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你衰不衰?  。    
GG:还好啊,良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
MM:真的呀?咱们多怜悯好不好?  
<CLK>GG:好鸭,你的瘦鸡号码多少? </CLK>
MM:咱别用瘦鸡,瘦鸡多贵呀,你有球球(qq)吗?     。
GG:有啊。
MM:你兽鸡号多少呀?
GG:***********,你真可恶,我很想同你奸面。
MM:缓缓来啊,固然隔得远,蛋也有鸡会.

4、

有一人乘飞机晕机,忍不住要吐,赶快让空姐拿一个塑料袋!
不料,www.changshabangzheng.net/123/BeiJingCheGuoHuDaoWaiDiBanLiShouXu.html,晕得太重大了,很快塑料袋就要吐满了!
空姐说:“你忍一下我再去拿一个!”
空姐回来后,发现居然满地都被吐上了!
空姐赌气的问:“怎么回事?”
乘客说:“我一看立刻要吐满了,就连忙喝了一口,成果没想到其余所有人都吐了!

赵本山骑驴进城巧遇范伟!
范伟问:“吃饭了吗?”
赵本山说:“吃了!”
范伟自得的说:“我问驴呢,你插什么话!”
赵本山回身抽了驴两耳光,骂道:“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有次上英语课,外面传来阵阵动员摩托车的声音。这声音连续了很
久,吵得人不得平稳。这时候,老师发现了大家的焦躁,摇头说,“中国
的摩托车呀……。唉!”下课了,咱们才发明,是工人在伐木!!

小叔:“嫂子!大哥在家吗?”
嫂子:“他出去了,进来吧,我正在洗枣,洗好�你吃。”
小叔:“洗澡?那我先走了!”
嫂子:“别走,别急,帮我再换一次水就行了。”
小叔:“水放门口了。”
嫂子端着枣出来:“枣子不错吧?”
小叔:“。。。。。。。”

网吧里我看到了一个MM,哇!是一位模样漂亮的妹妹哦!
迟疑了很久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到她旁边,低声道:我能跟你谈谈吗?
MM竟然高声叫了起来:不!我不和你睡觉!
全部网吧的人都把眼光盯在我俩身上,我十分尴尬,红着脸一言不发,退回自己的座位。
过了一会,那MM走到我身边,www.changshabangzheng.net/123/BeiJingCheGuoHuDaoWaiDiBanLiShouXu.html,低声道:对不起……,方才我只是想实验一下人们在极度为难的情形下的反映。我高声叫道:什么?你要三百块?太贵了!



加北大校花QQ:650773 空间精彩日志1200篇,炽热更新中.. ...!!

8

大巷上走来了一个穿黄色T恤胖胖的中年女人!
胸前的T恤上写了多少个字:“我是童贞!”
路人都好奇的停下了脚步,胖女人微笑地从他们眼前走过。
稍后,世人哄的一声散开了!
本来,胖女人的背上也有一行字:“那是良久以前的事了。”

1  
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不说就杀了你!”     
女职员:“不说!杀了我也不说!你就是浪费了我我也不说!...!”  
抢匪高低端详了一番女人员后,骂道:“你想得美!”  

9

5

一群萤火虫在空中飞,其中有一只不发光!
另一只很好奇地问他:“哥门,你怎么不发光啊?”
不发光的萤火虫答复道:“哎,哥们上月忘交电费了!”
6


7
一美女下夜班,被一色男子尾随跟踪,美女很惧怕,正途经一片坟地, 色男子正要下手, 美女走到一座坟墓前说:“爸爸,开门吧,我回来了”。吓的色男子疾走而去。 美女为自己的聪慧得意地笑了起来,哪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一个黑沉沉的声音说:“闺女,你咋又忘却带钥匙了呢?”吓得美女尖叫著跑了。 这时,一个盗墓者从宅兆里爬了出来,说:“影响我工作,吓死你”。忽然发现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凿子在刻墓碑,就奇地问:“你在干吗”?老者活力地说:“这些不肖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只本人来改啦”。盗墓者一听,吓得撒腿就跑了。 看著盗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跟老子抢生意,吓逝世你”。一不警惕,凿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哈腰去拾,却看见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同时还有个凉飕飕声音:“ 啊,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吓得老者连滚带爬地跑了。 一个拾荒者从草丛中爬出来,捡起地上的凿子,感慨道:“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费这么大神。

 

更多出色请点击:http://user.qzone.qq.com/650773­

法宝们,请把你的快乐转载到你的空间,分享给你的友人们,盼望大家每天快活!同时也能给你带来人气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e5i6qt3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